_录过

兴趣使然罢了

© _录过
Powered by LOFTER

我来吹逼了

30天推不存在的一次就要忍不住答完了
本命楼主了
1.入坑原因:那天一直磕霹雳的我突然想下定决心看一遍一直好奇的默教授的CUT然后彻底脱离木头人的坑,我真是天真。

2.第一件入手周边:。。官方那个丑丑的小手办

3.喜欢多久了:这是喜欢楼主的第90天。

4.最喜欢的一张图:
毛茸茸丸子头就很可爱、、【太多了。。】

5.他最明显的外在特征:额纹吧

6.最喜欢的一句台词:怎么可能有人说我的坏话,你这是污蔑我的人格呀。

7.他的一个缺点:
我觉得他眼睛不小字也很可爱,该勤快的时候也很勤快。非要说一个大概是死活不肯说真心话吧。

8.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:精致的BOY

9.最喜欢的一幕:
1.永远的苗疆三杰。
2.出场在山崖下教育剑无极那段全程帅尖叫停不下来。

10.他的一个萌点:不论是一三温的蝴蝶结头还是初任的丸子头都可爱得不得了啊。。往床上一躺也可爱的不得了。拿扇子挡脸也可爱得不得了。跟藏爹闹别扭也可爱得不得了。。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。。

11.我对他的称呼:楼主。。

12.最让我心疼的瞬间:
“你很寂寞吧”
“你永远是孤单的一个人啦”
“你是多么的厌恶自己”
“是不是先放弃就不会失望,你都是这样想的”

13.他的一个小趣事:
千雪来问罪,他:“知晓苗疆镇国神功的人不少,女暴君罗碧都知情,”。。。“但我向来以诚待人,坦然承认,是我说的”。【你刚才绝对有想过甩锅吧!】

14.最让我心动的瞬间:

15.想看他扮演的角色:。。。。我想看他如果被地门洗脑是啥样的

16.希望看到他发型是:迄今为止所有发型都深得我心。

17.他的一个小习惯:躺着。

18.他的一个爱好:躺着。

19.因为他我发生的改变:我居然画画了。。我居然。。画画了

20.对我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个季节:春天吧,令人发情的季节

21.他最帅的一个瞬间:
完了吃药都没救死定了.jpg

22.他最可爱的瞬间:

这人也太可爱了吧、、

23.他的一个特技:

精分

24.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:十指弄青山,红尘足下拜。

25.试着吹一下他:楼主他不仅长得好看,剑眉朗目,俊雅风流。打架还牛逼,缥缈剑法,剑九已得天下第一剑十灭巫教全族,剑十一穷尽人类体能极限伤害高技能还好看,DPS奶双修脑子又好躺着都能进步的外挂。两个体态满足各种喜好,玩扇子耍剑花样又多每一帧都能截图当桌面,重点是这个人聪明想法又多思维跳跃找乐子从来没让人失望过。吸温令人精神百倍,令人神志不清,楼主是完美无缺的。黑长直蓝色小挑染风一吹飘带带一甩,这个人是天仙吗,连躺着的样子都那么迷人,引人犯罪,真想剥开他的衣服widalskjdawhdfaad,df2@#%dsf

26.一首会让我想起他的歌:我现在的状态是听啥都能想起他

27.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:


28.对官方说一句话:把楼主给我放出来!!!

29.他对我而言是:鞭策我进步的人

30.对本命说一句话:。。您也出来动一动吧好久没出来装逼啦。ღ( ´・ᴗ・` )

 
评论 ( 17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